KINDERGARTEN

学前教育

康桥公学幼儿园

康桥公学幼儿园课程体系涵盖生态保护与生存技能、经络运动与健康、中国汉语与人文精神、思维探究与试验操作、艺术审美与表现、社会适应与情商发展六大领域,力主打造集一体化、个性化、全面化、多样化、信息化于一体的课程体系。

VIEW MORE
  • 康桥幼儿园溪月园

    康桥幼儿园溪月园
    ——

    北大附校康桥幼儿园溪月园,坐落在距离郑州市区11公里的宜居教育新城——郑州南龙湖高档社区康桥溪月内,湖滨路与祥和路交汇处...

  • 康桥幼儿园九溪郡园

    康桥幼儿园九溪郡园
    ——

    ...

  • 康桥幼儿园溪棠园

    康桥幼儿园溪棠园
    ——

    ...

  • 康桥幼儿园悦岛园

    康桥幼儿园悦岛园
    ——

    ...

运营管理
办学理念
办学质量
课程教学
师资力量
学生素质

KANGQIAO K-12

康桥K12

办学理念:

激发潜能,培育全人,我们倡导和实施个性化学习的教育实践方式,以学生为核心,以学校教育为主导,由家庭、社区共同参与的整体的、系统的、多元的教育

办学使命:

我们以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为己任,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融入世界的教育服务,致力于打造幼小初高一贯制、小班化、寄宿制、多元文化的学习乐园。

VIEW MORE

KANG QIAO NEAR

比邻素质教育公园

一个素质教育培优门类齐全、品质卓越的教育集合地,一座融合室内与户外空间的智能化教育主题乐园,一所以素质教育产品为主、营地教育产品为辅、室内学习为静态场景、户外拓展为动态场景的配套性教育社区综合体。所覆盖的学员年龄分布在3—13岁,所涵盖的课程包括综合素质类课程、应试辅导类课程和竞技素养类拓展课程。

01

标准化课程体系

全面打造欢乐的知识乐园,让孩子将所学到的知识“玩”的精彩,有趣、有用、有价值。

02

智能化测评体系

权威专业的多元只能测评体系,360度全方位、全时段透视学习过程,乐有所成的素质教育核心。

03

规范化保障体系

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担任顾问,邀请各领域专业院校老师进行授课。

VIEW MORE

OUR ADVANTAGES

核心优势

核心管理团队100%为教育行业精英,经验丰富,视野广阔。

幼儿园规划在建27所
招生运营10所
康桥k-12学校
社区教育营地
100%为教育行业精英
激发潜能 培育全人

康桥教育公司将不断吸引最优秀卓越的人才,致力于最优质的教育教学,为学员和家长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