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幼儿园溪月园

  • 贵宾热线:0371-55886199
  • 校园地址:龙湖镇湖滨路与祥和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返回列表

项目介绍

北大附校康桥幼儿园溪月园,坐落在距离郑州市区11公里的宜居教育新城——郑州南龙湖高档社区康桥溪月内,湖滨路与祥和路交汇处向东200米,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13号线附近,紧邻小桥流水风景如画的十七里河。良好的自然生态,及数十所高等院校文墨熏染,为康桥幼儿园溪月园增添浓郁的文化气息。

北大附校康桥幼儿园溪月园是康桥地产下属分公司康桥教育公司的幼教品牌,隶属于康桥教育公司。有着康桥地产近20万的群众业主基础,本着“品质生活、相伴一生”的服务理念,也为了使康桥业主子女接受更高端的教育,北大附校康桥幼儿园溪月园引进了北大附属实验儿幼儿园的全套课程和全套管理体系,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直接为幼儿园提供强大的教育资源及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专业督导和培训,传承北大精神,使得北大公学教研成果润泽每一位康桥宝贝。

北大课程秉承北大公学“培养具有卓越领导力和创造力的优秀中国人,具有国际视野的好公民”的使命和“三维教育、高维成就”的办学理念,着重培养学生的身心体魄健康,使其在体能体质、心理素质、兴趣爱好等方面得到综合发展,建立幼儿良好的行为规范及品德意识,培养学生自理、自立及独立学习能力。

北大课程体系包含九大精英课程(经典大语文、精英英语、精英数学、全运动体能、创意美术、多元音乐、主题活动、科学研究)系列为经线,借鉴国内外优质课堂模式和授课方法,实现孩子智商、情商、德商三商教育。课程环境设有专业的图书阅览区、美术操作区、音乐体能室、建构区等多种体验环境,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美妙的三维空间,让教育回归自然,让个性得以舒展,开启孩子们的潜能心智,实现孩子们的三维教育、高维成就。北大教育实践积极借鉴国内外优秀的教学经验和实践,注重孩子个性的培养,让孩子从小具备国际化的视野!


图片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