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2020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知园幼儿园新年音乐会在有序的准备中、在全园家长、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开始啦!
小朋友们早早的来到幼儿园,家长们都忍不住感叹:今天孩子醒的特别早,一醒来就催促着来幼儿园,积极性可高了。
早餐后,老师们就开始忙着帮孩子们梳妆打扮。我们的老师们一会化身为发型师,帮小女生梳个漂亮的新年发型;一会化身为化妆师,给孩子们点个眉心的小红点、画个红嘴唇,孩子也感受到今天与往常的不同,积极配合着。看到镜头会露出灿烂的笑脸,并开心的给摄影师说:我漂亮吗?
9:50,大班的礼仪小天使准时出现在签到处,礼貌的迎接着签到入场的每一位家长。家长们排队签到、并配合保健医完成入园前的防疫检查工作。
候场时全园孩子们的拜年视频让整个会场热闹起来,爸爸妈妈们讨论并分享着孩子入园后一点一滴的成长和进步,满脸的开心和自豪。小二班的然然妈妈更是跑到我跟前说:这个视频循环播放吧,家长们看到一定会很喜欢很感动的。
10:00,主持人踏着音乐登台,音乐会准时开始。混龄班大宝宝们一支《加油鸭》舞蹈,瞬间点燃了满场的热闹氛围。
最小的宝宝们一上台,就把会场的家长们集体萌翻了。娃娃们给爸爸妈妈们送上了打击乐《新年好》,浓浓的新年氛围全场萦绕,在娃娃们乐器演奏中浓浓的年味飘来了。
头戴中国红的丝带,手拿中国红的手环,小二班的孩子们踏着盈盈的舞步登台,一支《新年乐淘淘》的舞蹈,让在场的爸爸妈妈们合不拢嘴。
混龄班大哥哥哥大姐姐的童话剧表演《咕咚来了》,每次彩排都很受小班弟弟妹妹们的喜爱,这次正式演出,爸爸妈妈也被孩子们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孩子们舞台的精彩时刻。
两个小班《我的身体》、《棒棒糖》舞蹈律动后,在Tom老师的吉他声中,全园师生的大合唱《新年快乐》开始了。
那一刻,让在场的家长们看到并感受到我们教育最美好的样子,几个妈妈走到我跟前说:Lucky,此刻内心说不出的特别感动,甚至有点想流眼泪,谢谢你们。
新年欢庆中,孩子们表演刚结束,我们的家长们也给孩子们送上了一首《慢慢》和《朋友》,是送给孩子们的表演,也是对所有参与孩子教育的家长、老师们的鞭策:告诉我们,教育需要慢下来欣赏孩子,我们的教育更是要因人而异,需要我们每位家长、老师去践行、去宣传、去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孩子们的教育而努力。
合唱结束,混龄班家长代表王钟恺妈妈给知园大家庭的孩子、老师和家长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对康桥知园幼儿园表示感谢。
欢乐时间一定少不了美食,11:00,亲子共享自主餐开始喽
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从最小的班级开始取餐,小宝宝们取餐排队有序,大宝宝们耐心的等待取餐,孩子们进餐的文明礼仪在此刻得到了很好的彰显。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分享美食,分享欢乐。
欢声笑语中,知园幼儿园新年音乐会圆满结束。新的一年祝福知园幼儿园的孩子们茁壮成长。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2021.01.04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