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共迎新年 | 康桥朗城幼儿园备战年货节

——共迎新年 | 康桥朗城幼儿园备战年货节

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美好幸福的2021马上到来,在此迎新之际,康桥朗城幼儿园举行了“备战年货节”亲子游园活动,让幼儿在自由欢乐的氛围中,体验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感受节日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以“备战年货节”为主题,让幼儿在自由欢乐的氛围下,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各项游园活动,体验节日的愉快气氛,欢欢喜喜地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

先看看我们的场馆吧!

接下来是我们最美的园丁展示开场舞

当然,我们可爱的人儿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英语童话剧、酷炫篮球秀等等,赢得了热烈地掌声。

为了能够错峰逛遍每个场馆,幼儿园精心设计了四条路线,每一条路线都有专业的“导游”伴随大家备战年货。

摆摊啦!为了这次元旦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制作了富有特色的摊位招牌,让我们看看吧!

在欢快的气氛中年货市场正式开市了,一个个“摊位”琳琅满目,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异常火爆!

孩子们纷纷扮演起“小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小顾客推销、出售自己的商品,收钱找零、讨价还价。

当然,亲子活动怎么能少得了亲子游戏呢:

快来快来!我们一起套圈啦!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套中那个就把它带回家吧!

小小市场,点滴成长,本次“备战年货节”活动,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收获:有卖出、有买回来、有物品交换;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理财能力、社会实践能力都得到了发展。“小老板”们凭借自己优秀的销售能力,成功交易,在交易和交换的过程中,孩子们体验到了分享的快乐。

在这冬日寒风暖阳中,家园互动暖人心,群星闪耀情意浓。

我们将进行趣味亲子游戏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亲情,感受温暖!同时也是拉近亲子之间的关系,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

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活动重在参与,安全第一。与孩子们融入一起,共同度过这开心快乐的一天!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2021.01.04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