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园所新闻|热烈欢迎新郑市幼教同仁莅临原溪里幼儿园参观指导

——园所新闻|热烈欢迎新郑市幼教同仁莅临原溪里幼儿园参观指导

2020年11月10日,新郑市幼教办和公办幼儿园的幼教同仁们莅临参观了康桥公学原溪里幼儿园。
孔夫子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同为幼教人,各位园长们的到来犹如寒冬里扑面而来的一股春风,为原溪里幼儿园的长远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秉承康桥公学幼儿园高标准、高要求的教育理念,一展原溪里幼儿园的精神风貌,老师率领端庄优雅的“接待小分队”,以贴心周到的迎宾礼欢迎各位园长的到来。
作为本次学习龙湖区域指定园所,原溪里幼儿园非常注意环境之于幼儿成长的作用。
在康桥公学幼儿园龙湖区祁迪园长及原溪里行政人员的带领下,各位领导和园长们先后参观了幼儿园的功能教室、户外场地等,了解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环境布置。
除了有良好的硬件环境外,原溪里幼儿园还内外兼修,同样重视环境创设、区域角文化。.
二十四节气主题墙、植物角、自我诊断台……在原溪里行政老师的讲解下,各位园长对原溪里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各班级主题环创及区域等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什么是“一花一草皆为教育所用,一室一角皆为孩子所玩”。
原溪里幼儿园的幼教品质和各项工作得到幼教办各位领导和各位园长的肯定,各位园长和龙湖区域园园长、原溪里幼儿园园长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康桥公学幼儿园的园所管理、园本特色实施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交谈。
学习交流为发展,幼教路上砥砺行。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幼儿园之间的学习发展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对原溪里幼儿园的工作给予肯定、鞭策和鼓励。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指南》的儿童发展目标,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打造康桥品质幼教品牌,追随儿童的进程和时代发展的速度,为郑州幼儿构建一个幸福的童年,为河南省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2021.01.04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