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开园典礼|三园同庆,共迎开学季

绿城郑州的夏意犹未褪尽,又恰逢初秋的高爽畅意,康桥公学知园幼儿园、香溪郡幼儿园、康城幼儿园三园同庆,举办了开园典礼,喜迎首批入园的新生宝宝们!


入园防疫

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当走进熟悉的幼儿园,就看到可亲的班级老师、可敬的保健医老师以及和蔼的门卫爷爷等在门口啦!

消毒水喷一喷,体温计测一测,隔离了病菌,保护了自己,安全了他人!


编辑




闯关祈福

讨个好彩头,把祝福带给你!


在开学典礼活动中,幼儿园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祝福!

第一关击鼓明志,一鼓开心、二鼓快乐、三鼓勇往直前;

第二关摸摸苹果,平平安安;

第三关大吉大利,

第四关聪明伶俐……

在边玩、边走、边收获祝福的快乐中,小朋友们体验到了满满的快乐和开心。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红毯签到

认真写下你的名字,开启你的人生!


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手拉着手,豪情壮志地走过红毯,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剪彩仪式

康桥公学幼儿园正式开园啦!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康桥公学幼儿园启动剪彩仪式,感谢康桥地产南区事业部总经理许培良先生、龙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理熊富曾先生、康桥教育K12与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监殷猛先生、康桥香溪郡物业总经理张占国先生、康桥知园物业总经理程成先生以及物业秩序负责人刘刚先生、康桥教育学前事业部总监边含笑女士、筹建部经理时阳女士、康桥教育学前督导部经理时俊霞女士等领导莅临!

相信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园长的带领下,知园幼儿园、香溪郡幼儿园、康城幼儿园定能乘风破浪!


编辑



编辑



编辑



升旗仪式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儿童,不仅要爱人爱己,而且要爱祖国、爱人民、爱家庭。

为了让小朋友们理解国与家的情感与意义,让小朋友们感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康桥公学幼儿园举行了升旗仪式。


编辑



编辑




园长致辞

关注孩子的学前教育,专注幼教工作


园长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共享,将带领全体教职工“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为小朋友们撑起一片蓝天、架构一个美好未来!


编辑



编辑



编辑




开学仪式

重要的不是仪式感,而是学礼、明理!


古时也有开学仪式,这是人生四大礼中的初礼。

在开学典礼中,康桥公学幼儿园遵循古时的开学礼仪,让小朋友们端正衣冠、行拜师礼,为小朋友们朱砂启智、蒙师授笔,教小朋友们开笔破蒙、学童诵读、鞠躬谢恩。

希望在老师的培养下,孩子们一定会具有尊师崇礼的良好美德,同时完成稚童到学子之间的角色转换。


编辑




台上宣誓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在成为幼儿教师的这一刻,教师庄严宣誓:

从这一刻起,我要慎言慎行,因为我的一言一行都应成为孩子的楷模。

从这一刻起,我将用心对待每一位孩子,因为我深知每位孩子的背后都承载着每个家庭的希望,

从这一刻起,我将无条件地爱孩子,蹲下来倾听孩子的心声,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

这是每一位从事幼教职业的老师许下的诺言,也是践行至今的准则。我们也相信,老师们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恪守教师职业,做一个全身心爱幼儿的优秀教师。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特色课程

每一种特色,都是为你们量身打造!


为实现品质教育、全人教育,康桥公学幼儿园以一体四翼教育特色为路径,在各所园区开展了特色课程,比如篮球特色课、舞蹈特色课等。

老师带来精彩的特色课程展示,用实际行动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引来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相信在每一位优秀教师的带领下,每位来康桥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能熟练掌握和使用双语,能够有一项艺术特长、培养一项体育爱好,成长为一个身心健康、具有主动学习能力和国际情怀的未来世界公民。


编辑



编辑



编辑




亲子环节

开心游园区,认真逐梦想!


开园典礼过后,知园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好玩的亲子游戏,其中就有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玩水游戏!

一瞬间,幼儿园就成为小朋友们的游乐场,他们一会儿拿着小桶专注地捉泥鳅,一会儿围着戏水池玩水,一会儿和爸爸妈妈拿着棒球棒击打悬挂在绳子上的水球……不论玩什么游戏,只要有爸爸妈妈在身边,一切都是开心的


编辑





知园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香溪郡幼儿园的小朋友则和爸爸妈妈在放飞梦想。

看,他们在一个个气球上写上自己对未来的寄语,给梦想插上翅膀,让它可以去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乐享美食

每一个“好吃”

不只是说出来的,是吃出来的!


玩疯了,玩累了,就来品尝传说中的康桥美食吧!

很多家长都说康桥公学幼儿园的餐饭很好吃,小朋友们一吃就停不下来。这一次,家长朋友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共享美食啦。

所有面点、糕点均出自各幼儿园面点师傅之手。

康桥公学幼儿园将一如既往采用绿色健康的原材料,为小朋友们烹饪营养好吃的美食,让每个小朋友都茁壮成长!


编辑








品尝着美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康桥公学幼儿园开园典礼圆满结束!

我们相信,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有了今天的好开端,康桥公学幼儿园定能在新学期的征途上旗开得胜,桃李满天下!


编辑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2021.01.04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