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康桥教育年终总结 | 砥砺前行,未来无限

时间有痕,岁月无声。在一个又一个季度的忙碌奔波中,在一个又一个任务的大功告成中,在一个又一个会议的攻坚克难中,2019悄然远去,2020款款而来。

为了与大家分享这一年的累累硕果、总结一路遭遇的成败利钝、共绘新一年的锦绣蓝图,1月12日,康桥教育公司各事业部领导和优秀员工代表齐聚郑州林溪汇,参加“2019年终述职、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年终表彰大会”

2019年年终述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过去的365天,康桥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勤勤恳恳地努力着、全心全意地工作着、孜孜不倦地成长着。

在年底这一个平凡的日子,各事业部及部门负责人做了年终述职报告,细数一年的耕耘,收获一年的硕果。

财务部经理刘心记做《2019年教育公司经营汇报》及财务部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社区教育事业部总监李青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K12与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监张永福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投资拓展部总监王佶聪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品牌部经理王海宁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法务部总监孙洋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集团经营综合管理部经理丁硕、教育公司经营综合管理部经理王晶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学前教育事业部总监边含笑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身为康桥教育公司的中坚力量之一,学前教育事业部在2019年成功完成多项任务指标,收获颇丰。看到各位园长如此神采奕然的精神面貌,就能够想象出康桥公学幼儿园有多么朝气蓬勃啦!

悦岛幼儿园张耀元园长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龙湖区域园秦亚丽主任就溪月、溪棠、九溪郡、原溪里幼儿园的情况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朗城幼儿园李书玲园长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悦城幼儿园张晓冉园长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西安幼儿园李静羽主任做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各事业部及部门述职完毕后,张志国总进行总结发言。

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订

成功的道路是由一个又一个目标铺就的。如果是没有目标的努力,就像在黑暗中行走,永远都找不对方向。

为了让康桥教育所有人能够在新一年的征程中畅通无阻、达成所愿,各事业部、各部门、各园所分别与教育公司总经理张志国总、学前教育事业部总监边含笑签订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

财务部经理刘心记与张志国总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学前教育事业部总监边含笑与张志国总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K12与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监张永福与张志国总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社区教育事业部总监李青与张志国总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投资拓展事业部总监王佶聪与张志国总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品牌部经理王海宁与张志国总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法务部总监孙洋与张志国总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悦岛幼儿园张耀元园长与边含笑总监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龙湖区域园祁迪园长与边含笑总监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朗城幼儿园李书玲园长与边含笑总监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悦城幼儿园张晓冉园长与边含笑总监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西安幼儿园李静羽主任与边含笑总监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年终表彰大会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康桥公学幼儿园,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奉献着、无声耕耘着。这一次,她们从幕后走到台前,获得自己应该得到的荣誉!

“温暖园丁奖”获得者:悦岛幼儿园李亚楠、刘娜、赵敏,溪月园杨富英、张岩岩,原溪里园胡晓雪、付琳玲,九溪郡园周艳敏、吴宇双,溪棠园马晶晶,西安园陈甜甜,朗城幼儿园王梦如,悦城幼儿园张晋林

“后勤标兵奖”获得者:悦岛园石丽丽、溪月园郑春霞、原溪里园付玲、九溪郡园马青香、溪棠园韩晓兰、西安园王筱、朗城园孙月、悦城园尹素杰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康桥教育公司是一个善于学习和创新的团队,2019年,仅学前教育事业部幼儿园里,就举办了7次专业培训和技能大赛,涌现出很多优秀教师和教职工人员。

“康桥公学幼儿园科学优质课评比”的获奖人员:

一等奖——溪月园杨园园

二等奖——九溪郡园吴宇双、张晗

三等奖——悦岛园李亚楠、溪棠园吴良燕、原溪里园贾依代

优秀奖——原溪里园黄婷、朗城园王梦如、悦城园谢梦醒、悦岛园刘娜

“康桥公学幼儿园幼教故事评比”的获奖人员:

一等奖——原溪里园付瑞洁、付琳玲

二等奖——悦岛园赵敏、溪棠园李晶晶、溪月园张岩岩

三等奖——九溪郡园刘听听、郭俊革,溪月园王松云,悦岛园张乐岩,溪棠园周亚茹

“康桥公学幼儿园教育笔记观察记录评比”的获奖人员:

一等奖——九溪郡园周艳敏

二等奖——溪棠园任倩倩、九溪郡园的张翠翠

三等奖——溪月园王松云、悦岛园赵敏、溪棠园袁丽芹

优秀奖——悦城园荆瑞华、赵影影,原溪里园的杜亚辉、付琳玲,朗城园的张雨、梁子袁,溪月园杨富英,悦岛园刘娜

“康桥公学幼儿园环创评比”的获奖人员:

团队一等奖——悦岛幼儿园

班级一等奖——悦岛快乐班的李亚楠和朱婉婷

班级二等奖——悦岛自信班赵敏、周丽,博爱班的刘娜、王雨萌

班级三等奖——悦岛勇敢班冯小茹、马敏、健康班王莉、林丽,感恩班墨庆芸、王颖颖

“康桥公学幼儿园室内体能观摩评比”的获奖人员:

团队一等奖——康桥公学溪棠幼儿园、康桥公学九溪郡幼儿园

“康桥公学幼儿园保健医技能比赛”的获奖人员:

一等奖——溪月幼儿园卢鹏飞

二等奖——悦城园庞贞、原溪里园蔡丽

优秀奖——溪棠园韩晓兰、九溪郡园魏阿曼、朗城园康国歌

“康桥公学幼儿园厨师技能比赛”的获奖人员:

一等奖——悦岛园胡永钢

二等奖——原溪里园杨涛、九溪郡园苗小强

三等奖——溪棠园葛福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感谢每一位员工的支持、努力与贡献,康桥教育公司对那些勇于奉献、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员工和团队进行嘉奖。

“业务精英奖”——学前教育专业业务精英奖获得者:时俊霞、支玉琴、时阳;

“业务精英奖”——业务精英园长奖获得者:李书玲。

“业务精英奖”——园所主任业务精英奖获得者:孙少萍、秦亚丽、梅凌云、田瑞兰、张玉静。

社区教育事业部的张沛,K12与国际教育事业部赵亮,投资部李红钰,财务部赵层,经营综合管理部张静,品牌部刘仕通

“管理先锋奖”获得者:龙湖区域园长祁迪、悦岛幼儿园园长张耀元、集团经营综合管理部经理丁硕

“管理先锋奖”获得者:K12与国际教育事业部副总监陈芳、经营综合管理部经理王晶

“精英团队奖”获得者:悦岛幼儿园、溪月幼儿园、K12与国际教育事业部

在一片载欢载笑和声声祝贺中,“2019年年终述职、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年终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新的一年,每一个康桥人将用激情、担当、创新去创造更大的辉煌!康桥教育公司将继续紧抓机遇,创新应势,砥砺前行,奔赴无限未来!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2021.01.04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共迎新年 | 康桥知园幼儿园“庆元旦 迎新年”音乐会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