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万物生长的季节,我们也要健康成长!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各种细菌病毒的脚步也近了……

 

“嗯?怎么跟我知道的《春》不一样?”

 

哈哈,看到这里的家长朋友们不必迷惑,这也不是危言耸听。

 

众所周知,春季是流行性感冒和病毒的高发季节之一,如何给予幼儿适宜的健康保障个呵护成为各位家长朋友们时刻关心的问题。



康桥公学幼儿园身为幼儿们的学习乐园,是众多幼儿们成长的地方,也和各位家长朋友们一样,时刻关注幼儿们的健康状况,殷切希望幼儿们能健康、快乐。


于是,为了实时了解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并给我园的卫生保健及膳食营养搭配提供合理的科学依据,2019年3月25日,康桥公学溪月幼儿园联合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所有幼儿进行了学期体检。



在这次体检中,主要针对幼儿的身高、体重、视力以及血常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健康检查。你想知道检查情况怎么样?那就跟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为保证体检活动高效有序地完成,各班老师们提前对幼儿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和勇敢教育。现在看来,这次的心理疏导还是很有成效的嘛~


 


不论是大班孩子,还是托班的小孩子,幼儿们都排着队伍,化身一个个小勇士,伸出胳膊勇敢的面对接下来的抽血“关卡”……

 

 


也许这就是成长吧!在爸爸妈妈的世界里,我们永远是一个孩子,但是,有时候我们又会勇敢得像个大人。


 


当然,体检的顺利进行,也少不了各位医生叔叔和阿姨们的努力。我们的医护人员面对着童真可爱的幼儿们,说话都不自觉的温和了。偶尔碰到一个有点胆怯的孩子,在医生的鼓励下和温柔的动作中,孩子也渐渐放松了。


 

 


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给我们送来一个又一个温暖和希望。



届时,随着春风一起送到家长朋友手里的,还有这份关乎孩子身体状况的体检报告和一份心——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们放心,又快乐健康地长大了一岁的孩子们,将继续在康桥公学幼儿园的带领下,迎着明媚的春阳,跑向灿烂的夏天!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11.01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