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爱生如子,德才兼顾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的心儿因信任而绽放。


康桥悦岛园教师,辛勤付出,收获感动,再2018年之际,康桥悦岛幼儿园博爱班石一泽小朋友、刘楷瑞小朋友及感恩班全体家长赠送锦旗,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恩。


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我们要倍加珍惜,每一面锦旗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家长对老师和幼儿园的认可使我们最大的动力和幸福。因材施教,善启心灵使我们幼教人至始至终的使命。

 


 

教师的爱应该像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踏遍心田的美宜佳,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我园的每一位教师都有一颗爱孩子的心,她们不仅是孩子们的"老师",更是孩子们的"妈妈",她们用爱心去呵护孩子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

 


 

教育是一颗心带动另一颗心,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教师就是美的耕耘者,美的传播者。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孩子们的心才会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锦旗虽轻,情义很重,蕴藏着幼儿园对孩子们无限的爱,代表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与信任,也是对康桥悦岛幼儿园整体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当爱的种子在心中扎下根成为泥土的一部分,期望的种子就会开出才出灿烂的花朵。  每一朵花都会开出美丽的花朵,只是花期又长又短,我们做到的就是精心浇灌,细心呵护,静待花开。

 

 

 

 

 

投之以桑榆,报之以桃李。感谢家长朋友对我们康桥悦岛幼儿园教师工作的认可,我们将不忘初心,默默耕耘以更高更完美的服务来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11.01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