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园所新闻|欢迎北大公学幼儿园王欣园长莅临康城幼儿园进行督导

——园所新闻|欢迎北大公学幼儿园王欣园长莅临康城幼儿园进行督导

为了进一步明确幼儿园方向及自身优势,提高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提升幼教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康桥康城幼儿园特别邀请北大公学幼儿园的王欣园长来我园督导检查,并就康城幼儿园的现有发展情况展开深度指导。

康城幼儿园李主任带领王欣园长参观了园区的区域建设、环境创设、教育教学情况,并向王欣园长介绍了康桥公学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和教学理念。

王欣园长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查看了班级区角的精神文化建设,旁听老师上课的课程内容。

参观过后,王欣园长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与指导,包括如何更好地指导孩子进行各种教学活动、如何进行主题墙装饰、六区两角的细化及其在班级的分布等。

再强的理论远没有一次实践来的重要。在王欣园长指导下,老师们说干就干,当即就对班级的六区两角进行了调整,保证了“一区一柜”“桌椅进区”的原则,保证开放包间式学习的同时又兼顾了孩子们的安全。

教研是为了更好地成长。

王欣园长及康城幼儿园的老师们展开了教职工座谈会。

会上,王欣园长针对本次参观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解答老师们的疑问。老师们求知若渴,虚心地向王欣园长请教自己在教学过程上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王欣园长一一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有用的意见,帮助老师们成长为更优秀的“幼教人”。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感谢王欣园长的督导检查,让康城幼儿园的老师们获益匪浅。老师们将更加努力,充实自己,用心做事,用爱育人,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保驾护航!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11.01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