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康桥公学幼儿园“战疫情-我行动”之停课不停学:小手动起来!

一张不起眼的小小纸张,在心灵手巧的人手中就能变化出万千模样!今天的“停课不停学”教学活动中,康桥幼儿园的老师们就教给小朋友和家长们几种折纸的方法,增强亲子互动,丰富宅家生活,创造美好的童年记忆!

适合托班宝宝的折纸游戏——兔子

虽然折小兔子只有短短的四步,但小朋友们,折纸的线对齐了吗?如果对不齐,折出来的小兔子就不可爱了哦~

家长朋友们在带领托班宝宝折纸时,也要更加有耐心,用折纸游戏锻炼小朋友们的手眼协调能力,有利于他们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适合小班宝宝的折纸游戏——鸭子

有些小班宝宝看完老师发的教程后提出疑问:“我的纸上面怎么没有红色的嘴巴?”

这些小朋友都观察的很仔细,看来有认真观察老师的折纸教程和步骤哦~老师也为小朋友们观察能力的提升点赞!至于家里的纸张上没有嘴巴……那就转动小脑筋,为小鸭子画个嘴巴吧!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适合中班宝宝的折纸游戏——麻雀

“我的小麻雀一直折不好要怎么办?”

“我看不懂教程要向谁求助?”

……

明明是小小的折纸游戏,却让小朋友们知懂得了合作与求助的力量,考验了小朋友们遇到问题应该如何解决的能力。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适合大班宝宝的折纸游戏——长颈鹿


大班宝宝的折纸游戏就没有那么简单了,需要很多步骤和才能折出一只长颈鹿。

如果顺序错了,是折不成的。所以,这就需要考验大班宝宝的思维能力了——只有思考好每一步的先后顺序,才能折成功。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折纸游戏好处多多,小朋友们还不快点和爸爸妈妈一起动起手来!如果折好了,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好朋友,也可以发到班级群中,看看其他小朋友都折了些什么吧。

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疫情期间,虽然在家不出门,小朋友们也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哦!在折完纸后,快点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洗洗手吧~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11.01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详情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