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康桥幼儿园再获嘉奖,赋予教育新能量

寒冬已至,腊梅盛开。

12月11日,腾讯·大豫网、网易河南、搜狐河南联合主办的“新教育 新能量”2019河南教育年度盛典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盛大开幕。

康桥幼儿园经过一年的辛勤耕耘,以优异的成绩荣膺“2019年度家长信赖口碑幼儿园”的称号。

康桥教育学前事业部总监边含笑女士作为代表出席盛典。

当互联网新媒体进入人们的生活,我国的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目的发生了变化,人们也越来越注重优质教育。

教育界的种种转变,为我国教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挑战与考验,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生机和机遇。

夹缝在挑战与机遇之中,康桥幼儿园为什么能在百余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其中原因,或许可以从康桥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中窥见一二。

康桥的儿童观

在康桥幼儿园看来,爱能解决一切问题。

康桥认为,每个幼儿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应得到尊重;每个幼儿都有着自己的发展路径,都应得到适宜的鹰架;每个幼儿在成长中都有一份内在驱动力,当主动学习的潜能被充分激发,他们将在积极进取中塑造自己,探索世界。

做到这一切,则需要康桥教育的每个教职工人员,以满满的爱意去看待儿童的成长和他们遇到的问题,并带着爱去解决问题。

康桥的教育观

在教育工作中,康桥幼儿园主张教育工作者要熟悉并掌握幼儿在不同年龄段的生理、心理发展规律。

园所为幼儿们创造的自然、丰富、多元、有挑战的教育环境和学习机会,以及老师们发起的一切教育活动,都应该以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为前提,让幼儿通过感官和游戏的方式认知世界、参与世界。

康桥的教育特色

康桥幼儿园以 “品质康桥”为核心,以1+4的一体四翼教育特色为路径,实现品质教育、全人教育。

其中,“1体”指的是生理和心理健康教育;“4翼”是每个幼儿在幼儿园时期需要培养、掌握的四项技能,熟练运用汉语(能主动表达、善于沟通、勇于辩论)、熟练运用英语、每个孩子有一项艺术特长、每个孩子培养一项体育爱好。

在此教育特色下,康桥幼儿园希望实现真正的全人教育,培养出身心健康、具有主动学习能力和国际情怀的未来世界公民,让他们对地球环境、世界文化、通用语言、音乐艺术领域、美术鉴赏领域、体育竞技领域等均有广阔的视野和独立的认知。

正是在上述教育理念的支持和支撑下,康桥幼儿园才能一路披荆斩棘,在幼教领域走出一条花路,以方兴未艾之势规划在建幼儿园27所、运营成熟幼儿园7所、筹备完成幼儿园1所,获得业内和众家长一致好评。

未来,康桥幼儿园将继续秉承“品质康桥”的教育理念,汇集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办园理念一流、课程教学一流、运营管理一流、师资力量一流、幼儿素质一流、办园质量一流”的⾯向未来的智慧幼儿园,为幼儿教育赋予更多新能量!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11.01

康桥九溪郡幼儿园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详情内容 > >